客戶常見問題

映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上市上櫃簡介、工商簡介、教學節目、電視廣告、單機錄影、EFP多機錄影轉播、OB VAN多機錄影轉播、電腦剪接、電腦動畫、互動光碟製作、各國影帶拷貝轉拷、光碟壓片製造、教學影帶製作、影帶合作發行。CARDIFCARDIF─有準備 就能從容面對



  • 比較一
        是否擁有自己聘顧的專業企劃?

    • 公司業務量充足,自設企劃部門,由經理會同組員共同組成。專業、創新便是此一部門最大特色。完整規劃客戶簡介,細細評估影像傳播效能,競競業業做好售後服務,為客戶、觀賞者及製作公司,創造三贏的局面‧


  • 比較二
       
    是否擁有功能強大設備齊全的攝影組?

    • 公司為有效掌控品質,降低成本,自行投資設置攝影組,共計設有 8 組 20 人的攝影隊,其中所編制的攝影器材皆為國內電視台所擁有最先進的數位攝影系統,包含攝影機、周邊、軌道、高空手臂皆設置其中,精確掌握品質為客戶做好完善的服務,免於業主無端增加預算的困擾。
      前製作器材項目:

       

    • 攝影機:

      1. XDCAM PDW-530 全數位藍光攝影機

      2. HL-59數位攝影2

      3. HL-45數位攝影2

      4. HC-390攝影機4

      5. 燈光30000W30支

      6. 多機EFP攝影3套

      7. 電視數位轉播車

      8. 高空手臂

      9. 軌道、軌道車

      10. 高倍率鏡頭、廣角鏡頭、特殊鏡頭

      11. 無線影像傳輸系統   (微波傳輸)


  • 比較三
       
    是否規劃設置全功能後製剪接組?

    • 公司為求永續經營、服務客戶,自創業來便已完成後製剪接硬體的架設,由於傳播業競爭激烈,新種器材的使用往往影響一家公司的技術及未來發展,因此本公司每年固定投入可觀的經費購置新設備提昇後製剪接的 技術,由於擁有自設的剪接硬體部門,對客戶的服務可擁有更大的空間,任意發揮,客戶也較能提出需求且能夠順利執行,無需擔憂責任風險。
       

    • 後製作器材項目

      1.加拿大DPS VELOCITY Q 數位剪接4間

      2.XD CAM剪接室1

      3.Betacam SP-剪接室1

      4.DV CAM剪接室1


  • 比較四
        是否編制導演及製作人來控制品質?

    •  公司經營領導層係由數名在業界工作多年的導演及製作人所共同組成,因此在經營上及品質的控制上更是異於常人的嚴苛,時時在乎體恤客戶的需要進而全心全意的投入,以齊達成客戶自然繁衍的目的,這樣的編置非但不增加成本,更可有效率的提供大量資源與客戶分享。在全領域的製作環境中所有專業技術人員每天生活在一起,不管在默契上、技術上乃至於服務品質上皆能做到最有效率的掌控進而全力發揮,做到令客戶滿意的優質服務。


  • 比較五
       
    是否擁有3D電腦動畫製作能力?

    • 實上3D動畫的製作成本是可透過管理及模組化的程式設計來降低成本,公司在創設初期為因應市場大量的動畫需求,決心投入動畫市場的經營全體同仁花了六個月的時間購置軟硬體設備培養技術人員,使動畫部門步上軌道公司每月平均製作1000秒3D動畫供應市場需要,現今公司已將大量的動畫製作運用在影片中﹐突顯客戶的特色並增加影片的質感又不用增加龐大的經費使客戶擁有絕佳的視覺表現,便是設立此部門的主要原因‧


  • 比較六
        傳播公司是否擁有整體性的製作能力?

    • 公司營運8年來,一直思考如何在業界中嶄露頭角,如何在市場上提高品質建立口碑,最終發現要達成理想一定要全程控制,要維持營運降低成本一定要整體全製程經營,才能附合市場需求,提高競爭力,1995年公司為因應業務量增加,特別將傳播公司全製程中所需的軟硬體設備、人員加以整合購置完成,真正邁入全程製作、全能製作的領域時至今日已獲得豐碩的成果,讓客戶獲得滿意的服務品質,足以證明當年的決定是奠定今日成就的重要關鍵‧
       


  • 比較七
        全能製作整體性的傳播服務真的重要嗎?

    • 影帶製作是項投資,千萬不能變消費,我們提供全製程的完整服務,足以做好您所需要的影片訴求,透過映達全製作的專業,您的投資不可能變消費,更可為您帶來無限商機因為;映達的服務您將會有所感受:

     

    1.提供專業完整的影片製作規劃‧

     

    2.長年經營專業市場提供永久的售後服務

     

    3.完整的軟硬體提供客戶高效能、高品質的影像製作服務‧

     

    4.針對客戶提出的問題及修正,我們可透過內部協調完成修改,可免除發包增加負擔。

     

    5.全領域的製作,對於每項專業流程皆能精確掌握加以發揮,展示的作品已是過去式,為您製作的作品將更為突出令您滿意‧

     

    6.公司以製作為導向,為求生存只能靠品質及口碑來贏得客戶的信賴,從接洽到製作完成,您將發現,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7.公司以服務及製作品質開發客戶,回鍋率、介紹率高,公司給業務的獎金極少,約控制在2.5%左右,其它皆全數投入製作,為  的就是提高市場佔有率,打響映達品牌。

     

    8.公司12000 元的拍攝費包含器材、特殊鏡頭、特殊周邊、1萬瓦的燈光及3名專業工程人員,做到最專業的攝影服務‧

     

    9.公司自設剪接部門,所交出的第一版帶子便已完整的包含音效、特效、旁白、字幕、動畫,您可看到最完整的內容再行修改不會有太大的誤差‧


  • 比較八
         參觀製作公司重要嗎?該詢問哪些問題?

    • 在的包裝很容易,真正的內涵則有待您的細心觀察,多數製作簡報的公司皆以業務形態為導向,如未參觀公司去了解實力很容易受騙、上當,了解一家傳播公司應了解以下細節:

     

    1.是否投資大量軟、硬體製作設備做永續經營的打算?
       

    2.是否業務人員眾多,以開發業務為生,而非以製作影片為業?


    3.可詢問廠商需發包項目有哪些?發包金額約多少?日後修改費用如何計算?


    4.觀察廠商投資的硬體是否精良?可否應付數位化的拍攝及剪接?

     

    5.重複修改多次會不會LOSS影響品質,明年修改及10年後修改品質會不會下降。

     

    PS1.上述的問題需細細考量,仔細評估,畢竟一部影片的製作非但影響企業形象,更對承辦人員的升遷及責任有正負兩面的評價‧因此,慎選傳播公司,避免承擔過失及風險,便成首要考量‧

     

    PS2.上述所提簽約後的問題如簽約前或報價前提出將影響報價及收費結果,故需技巧性提出以免預算增加,徒增困擾。


映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2樓(近六張犁捷運站)
TEL:02-2378-2712   FAX:02-2732-7147   id@id-live.com.tw
全天候服務電話:0982-538-350
饒小姐點選即可與我聯絡(全球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