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映達
 





















賣不出去就不叫廣告
since 1987(華新錄影)

映達傳播為台灣數位影像製作業的百貨公司,AUDIO & VIDEO VCD & DVD 所需的相關服務映達傳播TOTAL SOLUTION,一家接案全省及兩岸服務,我們不求最大,我們力求為客戶做好完整精緻的服務,為客戶創造綜效,為彼此營造雙贏。

18年來已滿足國內外三千多家客戶的需求,未來我們將更積極為您與客戶間扮演好影音溝通的角色,讓影像行銷為彼此創造全勝三贏的局面,期待您睿智的選擇 à映達傳播。


音最專、傳全世界

映達傳播從早期單機錄影發展至現今的多機EFP電視轉播,所提供的服務更涵蓋電視廣告、簡介、數位剪接、動畫多媒體、互動式光碟、錄音之整體規劃、設計、施工等作業,全方位多角化的經營已在映達傳播實現。

我們一步一腳印,為無數電視媒體及工商企業提供最專業的節目製作及各項企劃提案,信用與品質,在我們認真用心的經營下,已在業界樹立了優良的典範。 

為因應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映達傳播於 1998年正式投入網際網路電子商務之領域,先後成立30個影音網站,為客戶提供網際網路全媒體服務,造就映達傳播全能專業的 實現。    


創意反你的想法
     專業
成您的需要

映達傳播深耕台灣、永續發展。除大量投資硬體設備外更積極落實人才培育,技術團隊成員共計有36名,專司企劃腳本、動畫設計、拍攝工程、製作剪接、錄音、光碟、各類型節目規劃製播作業,同時因應數位電視時代的來臨本公司重金引進最新的藍光數位電視製作系統來培育新一代數位電視製播人材。                      

 

另外本公司配置攝影工程部之專業人員共計10餘名,引進全球最先進的XD CAM藍光數位電視製作系統,專業從事各類型電視節目拍攝工作,本公司為全能多導向之企業體。因此連同電視節目的後製作體也規劃在內。                                                 

 

除傳統剪接器材外,本公司於2003年及2005年分別自加拿大進口6套先進的電腦全數位剪接系統來提昇國內後製作剪輯的水準並編置有9名後期工作人員從事完整的後製及多媒體工程。

 

從企劃、動畫設計、拍攝工程、製作剪接至錄音及光碟製造、影音網站建置,樣樣掌握其中,不假他人之手,免於轉包的風險,降低成本,節省客戶經費,這正是對您負責任的態度。          


全能專業、全能製作

映達傳播眼見大者恆大的時代既將到來,且深知『不進則退』的道理,未來,我們將以更多元的創意,提供更先進的器材及素質精良的專業人才,來服務國內外工商業界的需要。   
                                      
此外,針對企業未來的發展,將積極投入中國市場的經營2000年已在深圳、上海、長沙設置分支機構。就近服務廣大的台商客戶。

為供應國內廣大的電視節目轉播需求2003年投資2200萬元打造全數位電視轉播車,已正式上線服役。

未來映達將集資創設image bank及開發遠端<廣告影片>製作技術,提供客戶遠端透過網路進行創意、企劃、腳本、錄音、剪接、動畫、特效、合成等整合服務。不久的將來影像服務無國界的目標將在映達傳播實現。


映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2樓(近六張犁捷運站)
TEL:02-2378-2712   FAX:02-2732-7147   id@id-live.com.tw
全天候服務電話:0982-538-350
饒小姐點選即可與我聯絡(全球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