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達傳播---動畫業務 

 

無所不能、超乎想像

3DMAX + MAYA + FLASH

  • 片頭3D動畫

            利用貴公司各個部門的運作情形運用快速短片的剪輯並依尋音樂的節奏營造出貴公司科技、專業、效率的企業風格,最後利用3D立體動畫將貴公司的LOGO配合音效做一徹底震憾的表現,就此完成企業充滿朝氣與希望之片頭。
     

  • 產品3D動畫

        由於貴公司所生產的產品非普通商品,難以讓一般觀眾了解其重要性,因此製作產品3D動畫使其與末端成品結合讓審議委員們了解到貴公司產品的重要性及市場的地位。 

  • 財務報表3D動畫

                企業的成就除反應在實體資產的規模外,剩的全都要看財務報表的表現來論輸贏,因此運用3D立體動畫來表現財務報表的各項數據成長,是一項讓人充滿快感的視覺享受,亦是現代簡介影片不可或缺的表現方式。

映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2樓(近六張犁捷運站)
TEL:02-2378-2712   FAX:02-2732-7147   id@id-live.com.tw
全天候服務電話:0982-538-350
饒小姐點選即可與我聯絡(全球免付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