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達傳播---多媒體業務
 





















光碟格式


        一片光碟可同時整合五種格式方便運用除提供一般企業所需的AVI檔案之外,本公司更因應數位科技與網路時代的到來,提供互動式光碟程式編寫規劃之服務。單一光碟片可將VCD光碟、互動式光碟、網頁光碟、自動影音發送、型錄光碟等五項功能合一在光碟裡,可大量節省行銷經費,有效拓展商機。

  • VCD光碟

        本案之多媒體互動光碟將內含家用VCD2.0播放格式,沒有電腦的家庭及單位,亦可透過家用VCD及遊樂器播放本光碟。                                               

  • 互動式光碟


        可依觀賞者自身的需求點選想要觀看的影片片段,不需快轉尋找,任何電腦皆可播放,不需安裝程式,可自動執行,即使是未曾使用過電腦的朋友也能輕鬆上手。

  • 網頁光碟

        針對網路潮流銳不可擋的趨勢,本公司提供貴公司多媒體網頁影音檔案,亦提供貴公司網頁收錄於光碟中,免連線即可上網,藉此除增加行銷效率外更可讓產品行銷推廣的領域更加開闊。

  • 自動影音發送

在IE4.0、IE 5.0的正確設定下,選用光碟片此項功能將可透過網路發送本案所製作之VCR簡介(動態多媒體影音檔)到任何有需求的客戶手中,免除郵資與包裝成本,無時空限制,讓企業形象推廣工作更無遠弗屆。

  • 型錄光碟

多媒體影音檔外,圖片導覽亦是多媒體領域中的重要項目,本案CD-ROM亦規劃六頁三十張圖片作導覽說明,讓光碟片以動靜皆宜的表現方式,滿足每一個觀賞者的喜好。

數位行銷大師名片型光碟

千禧世紀,唯E選擇

        今天起,全台灣將進入資訊瘦身時代,您不用再捧著厚重的資料文件滿街跑,傳統的廣告型錄也將消聲匿跡,公司簡介更生動,宣傳手法有新招,名片型光碟將帶領您進入數位科技行銷之路,它具備了體積小、容量大、易攜帶、易保存之特性,舉凡影像、聲音、圖檔、文字....等資訊,統統可放進名片型光碟,現在起,它,就是您的最佳廣告代言人。  

輕薄短小  自在方便

目前名片型光碟之規格大小為

8.5公分     寬6公分     直徑:2英吋

容量最高可達50MB。

有容乃大  資訊匯集

名片型光碟目前最高資訊容量可達50MB相當於

◎約4~5分鐘的動態影像檔

(影像檔經過壓縮後,影片長度更可達20~50分鐘)

◎約17分鐘的聲音檔(WAV格式之聲音檔) 

◎約100分鐘的聲音檔(MP3格式之聲音檔)

◎約150分鐘的聲音檔(MIDI格式之聲音檔)

◎約100張的圖檔(JPEG格式之圖片檔)      

◎約100本的書籍(每本約50,000字左右) 

多元整合  應用自如

名片型光碟適用於各行各業

    它是企業團體、個人、商品簡介的最佳宣傳利器它是個性化卡片的最佳代言人

    舉凡漫畫人物卡、職業運動卡、會員卡、歌迷影友卡、畢業紀念卡、結婚紀念卡。只要想得到,通通可製作它是貼身的知識寶庫

    影像、聲音、圖像、文字、集結一身,書報雜誌更新穎動人.資訊更好吸收它是流行風尚的指標

     各種熱門流行資訊,音樂、歌曲、MTV、VCD..等等通通可擺進來它是電腦資訊取得來源

     各類電腦軟體(遊戲程式、輔助軟體、開機程式軟體..),及電腦教學課程……等等,小小一片,資訊無限

掌握先機,創造佳蹟

        賣不出去,就不叫廣告,資訊社會已經成型,傳統的廣告行銷手法宣告落伍,選擇最有效率的行銷工具,是您的第一要務,數位行銷大師-名片型光碟,能充份符合您的需求,各種多媒體元素﹙影像 . 聲音 . 圖片 . 程式 . 文字﹚,皆可整合製作成一張小小的名片光碟,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只要拿出這張名片,保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更重要的是,它已經幫您達到最佳的廣告宣傳效果,新時代,新選擇,擁有名片型光碟,事半功倍,效果立現。

映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2樓(近六張犁捷運站)
TEL:02-2378-2712   FAX:02-2732-7147   id@id-live.com.tw
全天候服務電話:0982-538-350
饒小姐點選即可與我聯絡(全球免付費電話)